close

旅行的意義, 由你自己決定。


我愛旅行, 因為旅行帶給我快樂, 刺激, 放鬆和一種無法言喻的充實興奮感
因為自助, 需要自己規劃行程,
在去之前會充滿著不確定感,,
旅行途中也有大大小小的挑戰, 例如:迷路, 遇到小偷, 肚子餓店家卻都關了(尤其是在歐洲!...沒錯這是挑戰!!,肚子餓了,頭腦無法思考,沒有力氣做事
旅行後看著拍的照片,想著旅行的所有過程 完全就是一種闖關後的快感!!
讓我想要一直闖關下去!!


我愛隨心所欲, 自己逛想逛的地方,
到了一個新的城市, 自在的穿梭在大街小巷中,
總是可以發現很多旅遊書上沒有寫到, 得到數也數不清的驚喜
這也是我不愛填鴨式跟團旅遊的原因之一


我逛累了就休息, 因此有一兩個景點沒看到也沒關係
因為拖著累到不行的身體逼著自己去看規劃中的景點行程
對我來說就失去了我的旅行意義了...
因為就形成了壓力,而不是放鬆了!!


很多人喜歡把行程規劃的超滿, 或是參加行程超滿的團,
感覺這樣才物超所值,
但往往度假回來得到的不是放鬆, 而是比度假前更累。


Anyway…旅行沒有對與錯, 差別只在旅行對你的意義是什麼, 你想要從旅行獲得什麼?
旅行的意義, 由你自己決定。

親愛的朋友們, 旅行對你的意義是什麼呢?:)


 p.s. 圖為我在瑞士First拍的


喜歡我的分享,請幫我的粉絲團按按讚呦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旅行 意義 自助旅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祺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