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之前介紹過這個節慶的由來, 沒有看到的朋友請看上集 http://goo.gl/JjJLUB

今天要介紹一下整個節慶的內容及活動呦~

8.JPG


當你一進到活動所在地, 也就是港口附近

你就會看到很多認真打扮的人們~

也有很多裝飾的很棒的場地

營造出很18世紀的feel,

所以我才會自己稱它為"海盜1720主題樂園" (笑)

4.JPG

貴族跟我們說聲hi~

IMG_2868.jpg

IMG_2877.jpg

看到我在拍照一秒擺pose

IMG_3044.jpg

你在看我嗎?


IMG_2953.JPG


如果你到了這裡突然想好好裝扮跟其他人比拼一下,

這裡有超級多攤販,賣各式各樣的衣服,木劍,盾牌,帽子

讓你可以一秒變強尼戴普 *.<

IMG_2881.JPG

13.jpg

IMG_3020.jpg


這裡也有show可以看, 今年有老鷹秀, 海盜打架秀, 火舞秀...等等

門票大人只要5歐,12歲以下是2歐

對歐洲的物價來說算是非常便宜!

(來這個節慶是免費的呦!!只有看秀要付費)


 

IMG_3096.jpg 

這是老鷹秀

IMG_3103.JPG


到下午四五點時在港口還有一場重回歷史秀 (詳細介紹也請看上集呦)

接著再來就是海盜登場,要搶走船上糧食的戲碼~

這個節慶真的很豐富,值得一去呦!

每年舉辦一次, 每次三天, 確切日期要關注La Ciotat官網

http://www.laciotat.info/


以下分享節慶當天照片呦

3.JPG 

5.jpg 

做可麗餅的可愛海盜:)

9.jpg 

6.JPG 

我也來一頂海盜帽

IMG_3036.JPG

海盜船 


 這裡還有一區小動物區 很可愛:)


之前有說過, 這個節慶台灣人應該都還不太清楚,


所以我特地介紹的比較詳細點

希望對你們有點小幫助呦!!也希望你們有機會可以來玩玩~~;D


題外話,

你們知道第一部電影是在哪裡放映的嗎?

答案就是在La Ciotat,

電影就是盧米埃兄弟在La Ciotat 發明的呦:)


旅行小tips

♡ 適合帶小朋友來,現場的小朋友都玩的很開心, 但如果是小baby就可能沒有很建議,因為現場不斷會有大砲的聲音,非~常~大~聲,所以可能會嚇到小baby

♡ 大概下午一兩點到待到五六點差不多, 如果想看火舞體驗晚上的氣氛就變成傍晚來玩到晚上(來之前到官網看表演時間表)


喜歡我的分享,請幫我按按讚呦



arrow
arrow

    安祺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